晴時多雲

華太松庭 坐擁美術館藝文環境

2018/01/27 04:18文/記者葉思含

「華太松庭」樣品屋規劃62坪A戶,公領域空間有整片大面採光。

華太建設於台中市美術館特區推出指標預售案「華太松庭」,規劃53、62坪3~4房,每坪開價42~46萬元,訴求美術館稀有地段和低建蔽率,每戶總價2000~2700萬元,目前已售7成。

「華太松庭」於客廳旁設計開放式書房,方便辦公、閱讀。

 

台中美術館特區位屬西區豪宅一級戰區,土地向來一地難求,華太建設耗時3年整合,於五權路、忠勤街推出「華太松庭」,基地面寬41米、深62米,雙面臨路、難得一見,擁低建蔽率規劃,約766坪基地僅蓋約300坪,社區前臨路退縮19米、後退縮15米,由生機盎然的花園綠意環繞包覆,完工後將成為美術館地標建築。

「華太松庭」設計獨立廚房與開放式餐廳,可擺放6張餐椅。

 

華太建設協理劉江泉表示,美術館特區連結草悟道綠帶、科博館,屬蛋黃區精華地段,具深度人文氣質,生活機能成熟不用等待,「華太松庭」一個紅綠燈達美術館、美術園道,立足美術館、文化中心、草悟道、美術園道土地,地段條件相當優。

「華太松庭」格局方正,戶戶皆為獨立邊間。

 

「華太松庭」規劃76戶住家和1戶店面,住家設計53坪3房、62坪4房,社區規劃158個停車位,每個120~190萬元,每戶配置2車位,迎賓車道面寬7.2米,由忠勤街進出。公設有結合戶外花園的交誼廳、可上廚藝課程的生機廚房以及圖書室等,劉江泉表示,社區1樓幾乎是花園、是休閒生活的公共領域,並種植不同植栽,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表情。

「華太松庭」衛浴設計乾濕分離,有採光通風。

 

專家意見

華太建設協理劉江泉

美術館特區為西區豪宅精華地段,一地難求,「華太松庭」766坪基地難得,且周邊都是百坪豪宅規劃,房價已站上6字頭,「華太松庭」規劃稀有的50~60坪實用自住坪數,符合現在自住客需求,格局方正,戶戶獨立邊間擁4面採光、享寬闊棟距與永久視野,因此已售7成,所剩戶數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