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10月完工 建商搶推案

2018/02/01 18:04文/記者林耀文

耗資百億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於10月完工啟用,結合廣達14.2萬坪衛武營都會公園,成為民眾休閒養生新據點,帶動周圍首購與景觀換屋大樓產品買氣加溫。

 

 

耗資百億元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於今年10月完工啟用,結合廣達14.2萬坪的衛武營都會公園綠地,形成優質居住環境,成為民眾休閒養生新據點,吸引購屋買氣集中,周邊首購與景觀換屋大樓新案,受到市場矚目。

 

佔地約3萬坪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由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負責興建工程,是第一座位於南臺灣的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也是臺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完工後將納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負責營運。主體建築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馨·侯班設計,包含四個室內表演廳院,分別為2260席座位的歌劇院、2000席座位的音樂廳、1254席座位的戲劇院與470席座位的表演廳,南側設有戶外劇場,與廣達47公頃(約14.2萬坪)都會公園中央草坪連結,預計可容納3萬人欣賞戶外演出活動。

 

看好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於今年落成啟用,周圍優質建案陸續進場,包括頂記建設新完工的「園丰景」景觀換屋大樓案,規劃45戶、64~81坪的4房產品,強調中高樓層可眺望衛武營都會公園綠景的優質賞景條件;三發地產集團旗下仁發建築,也預計於上半年將鳳山新樂街旁基地,規劃推出「仁發二廳院」首購大樓案,採2~3房約182戶產品,訴求緊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地段優勢條件。

 

頂記建設經理何俊霆指出,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與都會公園,將成為東高雄鳳山與高市苓雅區、中正辦公商圈的發展核心區,串連大東藝術中心,提供市民優質藝文活動空間與休憩場域,但周圍建地供給稀有,景觀換屋大樓產品,成為多金買家置產重點目標。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認為,鳳山區為高市第一大行政區,人口紅利與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吸引首購客積極進場,衛武營區改建的二廳院與都會公園,形塑優質居家環境,結合捷運橘線設站,區域房市發展前景看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