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舍花園 藝文特區百坪住宅

2018/02/03 04:20文/記者馮牧群

「麗舍花園」位於桃園市展演中心第一排,客廳面寬非常足夠。(業者提供)

藝文特區為桃園豪宅的主要聚落,也是各大建商推案指標區域,中悦建設於同德六街、新埔六街推出「麗舍花園」,規劃120、150坪住家、80~87坪一般事務所,每坪開價分別為43~45萬元及39~40萬元,目前住家剩120坪可售。

中悦建設業務部經理郭信聰表示,「麗舍花園」是中悦建設在藝文特區的最後一案,位於桃園市展演中心第一排,是核心中的核心。社區分為「悦府」、「悦軒」兩區,開價分別為每坪43~45萬元、39~40萬元,共有A、B、C、D四棟樓高29層及19層建築,基地面積多達2500坪,立地條件稀有。

郭信聰指出,此案建築外觀展現中悦團隊拿手的新古典風格,公共空間則轉為現代簡約風格,主要是近年觀察發現,客戶漸漸喜歡反璞歸真,因此將設計手法進行微調,不像過往那般金光閃閃。中悦利用迄今6000戶豪宅建造經驗,讓客廳、臥室的尺度放大,室內格局方正、動線分明,不浪費任何空間。

書房寧靜不受打擾,深色系設計彰顯男主人品味。(業者提供)

「麗舍花園」為半毛胚交屋,注重建材等級,方便客戶安排入住。公設規劃包括咖啡廳、泳池、撞球間、多功能書房、宴會廳及媽媽教室。

室內格局方正,動線安排順暢。(業者提供)


專家意見:中悦建設業務部經理 郭信聰

此案有別以往的特點是,董事長在社區公共空間引進私人珍藏的日本百年羅漢松等多樣珍貴樹種,並與住戶分享多位藝術家的雕塑品及油畫,把客戶視為家人與好友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