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河大美 基隆河畔景觀宅

2016/02/27 19:19文/記者馮牧群

「松河大美」具有令人稱羨的河景視野,能遠眺台北101。

台北市河濱公園的休閒環境常為購屋族所嚮往,松山區饒河夜市商圈旁的「松河大美」全新落成,享有基隆河第一排水岸景觀,交通及採買便利,兼具市區與市郊優點,每坪開價90~100萬元。

44坪的3房房型格局方正,水岸第一排景色無可取代。

「松河大美」業主為新北市發跡的誠家興建設,經營已有25年歷史,企業風格樸實無華、建築工法紮實,且注重施工品質,建案一率採先建後售方式,眾揚廣告銷售部周永齊表示,「松河大美」為誠家興進入台北市首宗推案,因此別具指標意義。

主臥設計簡約,採用大面對外窗強調自然景觀。

「松河大美」鄰近饒河街夜市,下樓過馬路就到河濱公園,學區為松山國小、永吉國中,從基地松河街步行至松山捷運站2號出口只須5分鐘,附近的八德路四段、塔悠路有許多公車路線,開車則可銜接環東大道、市民大道、信義快速道路及北2高,交通四通八達。

該案基地約200坪,規劃26~44坪2至3房產品,31坪房型並有2+1房的多元設計,符合都會區購屋族生活需求;建材方面,搭配林內牌廚具3機及和成衛浴,公設有位在1樓的多功能會議室。

專家意見:眾揚廣告銷售部 周永齊

「松河大美」有著誠家興建設一貫的實在風格,水岸搭配遠眺台北101的景觀,讓住戶從開窗那一刻起開始愛上回家。不僅如此,在重大建設挹注下,松山車站潤泰商場共構大樓的企業及商家進駐穩定,人潮絡繹不絕,未來區域發展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