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公園 中路特區百坪公園宅

2018/02/10 04:20文/記者馮牧群

「中央公園」為中路特區唯一的大坪數推案,強調中悦品牌。

寧靜居住品質、高度綠覆環境、寬闊腹地,是桃園中路重劃區的最主要特色,中悅機構悅萊建設於風禾公園第一排推出「中央公園」,零店面純住家,規劃100、200坪新成屋,每坪開價39~42萬元,為區域稀有的大坪數古典風格建築。

採雙棟建築設計的「中央公園」基地達1608坪,外觀為中悦團隊最為擅長的古典風格,具有公園第一排景觀,不論高低樓層的視野通透性都好,在以中小坪數為推案主流的中路特區,100、200坪的大尺度空間不僅建立產品區隔性,也展現中悦品牌的堅持。公設部分,有挑高大廳結合咖啡廳、泳池、健身房、桌球與撞球室、中庭花園。

中悦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中路為近距桃園市區最大的重劃區,面積多達147公頃,其中包含1.4萬坪風禾公園、向陽公園、機關用地、停車場、學校用地,區域建商都必須按照法規基地退縮,讓空間更開闊,整體氛圍類似三峽北大特區,為低密度開發的純住宅區,居住起來非常舒適。

餐廳與廚房之間以拉門區隔,各自獨立不受影響。


專家意見:中悦建設總經理 翁茂槐

中悦建設從桃園南崁發跡、在藝文特區茁壯,如今邁入第3個10年,希望在中路特區生根,產品規劃上配合客戶的需求與心態轉變,不再總是那麼金碧輝煌,而是添加更多家庭氛圍。中悅董事長特別在中庭園藝斥資2千多萬,引進私人珍藏的日本進口羅漢松,及黑松、樟樹、銀杏等珍貴樹種,把客戶視為家人或好友相待。

主臥尺度大,可設置個人辦公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