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文德站生活圈 近萬坪碧湖公園

2018/02/1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生活圈鄰近碧湖公園,環境宜人。

內湖文德站鄰近碧湖公園,還有737巷美食群聚,生活機能成熟,也有不少新大樓可挑選,新建案每坪80萬起,中古屋總價1500~1800萬可買3房公寓,相當適合自住客層居住。

文德站周邊生活機能完整,住宅區寧靜單純。

 

捷運文德站距離內湖科技園區不遠,區內發展成熟,相對重劃區便利,生活圈北從環山路起,南到陽光街,東西到港墘路,主要以文德路為主要幹道,除了有捷運文湖線外,內湖路和文德路有多班公車可到台北各區,開車可經堤頂大道接中山高,或由麥帥二橋到台北市區,聯外交通相當方便。

區內學區完整,國小學區是內湖國小。


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文德路,文德路66巷有黃昏市場可採買,內湖路一段737巷美食商家眾多,早上有攤商可採買,晚上則成為熱鬧夜市,是周邊居民覓食的好去處;此外,開車到大直美麗華商圈、內湖站商圈、內湖COSTCO、家樂福等賣場都只要約10分鐘車程,不論是日常採買或假日逛街,都很便利。

內湖737巷是知名美食街,晚上商家林立,非常熱鬧。

 

生活採買便利 公園學區多

而鄰近的碧湖公園是台北第二大湖泊,更是第一大活水湖,占地16公頃,規劃有環湖步道,區內巷弄內大小公園密布,國中小學區完整,另外還有內湖圖書館,運動中心等,機能成熟。


文德站周邊住宅區寧靜單純,因步行就可達熱鬧商圈,生活機能相對內湖其他區塊好,區內新案以預售案「碧湖天」最為指標,由華固建設推出,位在文德路210巷,基地面積近千坪,樓高25層樓,採SRC鋼骨結構,規劃30、45、57坪,每坪開價90~110萬元,近帶狀綠帶、超市,位處靜巷環境佳。

 

新建案成屋多 華固指標案亮相

成屋案有位在江南街的「元隆江南」,為電梯華廈產品,戶數單純,公設比僅22%,目前剩下34.91坪3房及樓中樓可售,每坪開價85~86萬元。另一成屋案「樹語人」,位在文德路66巷,規劃18~27坪1~2房,戶戶樓高3.6米,近捷運文德站,每坪均價約88萬元。而在碧湖公園附近有「璞真水寓」,正對碧湖畔第一排,85~87坪,單層單戶規劃,訴求景觀地段,每戶總價逾億元。


中古房市部分,信義房屋文德店業務田芳州表示,區內5年內大樓每坪行情在70~90萬元,知名社區如:「長虹凌雲」、「華固碧連天」、「江南宴」等,「長虹凌雲」、「華固碧連天」都是大坪數產品,品牌建商加持,指名度高。而屋齡10~15年大樓每坪在65~75萬元,20年以上大樓每坪57~68萬元。


而在碧湖公園周邊,則有「濱湖皇家」等社區可選擇,面湖戶別每坪在60~68萬元,沒景觀的每坪價格可低約10萬元。若想找價格較為便宜的物件,可挑選公寓產品,每坪45~55萬元,另外也有「湖光國宅」可選擇,規劃3~4房產品,每坪40~48萬,公寓和華廈都有。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文德店業務 田芳州

文德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鄰近內湖科技園區,吸引不少內科就業人口居住,除了區內的生活機能外,到大直或內湖大賣場車程都只要10分鐘,學區完整,相當適合自住,首購族若想買此區2~3房公寓,預算約抓總價1200~1800萬元,3房的電梯大樓總價約1600~2300萬元,此外,也有不少大坪數豪宅等級社區可選擇。

 

小提醒

此區多屬純住宅區,巷弄內環境寧靜,靠近內湖路一段737巷因晚上商家眾多,較為吵雜,而靠近陽光街則有飛機航道噪音問題,注重寧靜環境的民眾,要避免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