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熱區推豪墅 高雄建商挑戰市場行情

2018/02/13 19:31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武澄德特區為首購產品推案熱區,三發地產集團名發建設準備將該區公園旁的大筆基地,規劃百戶透天豪墅產品,以吸引多金客進場卡位。

 

今年高雄房市首購大樓預售市場推案將搶搶滾,為區隔市場,一些建商改採跳脫式規劃,有些業者在首購推案熱區規劃千萬透天豪墅產品,也有業者在美術館豪宅區規劃首購與首換產品,除了提高市場注意力之外,也凸顯產品稀有性,應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包括三發地產集團旗下名發建設在首購推案熱區的仁武澄德特區一號公園旁4千坪基地,業者即準備在329檔期後,規劃推出128戶透天別墅造鎮產品,總價帶3千萬元起跳,其中最大戶的「厝王」,規劃地坪約110坪、建坪約350坪的超級大別墅,售價將達1.2億元。郡都建設去年標得楠梓區後勁溪畔的千坪基地,業者捨棄首購與首換大樓規劃模式,改採規劃約66戶河景第一排透天別墅與店面產品,總價帶1600萬元至2980萬元。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美術館園區距美術公園約200公尺的900坪基地,也捨棄豪宅大樓規劃,改採高質感首購與首換產品規劃方式,並於上週動土,不排除採預售模式推出。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澄清湖特定區的低密度住宅區與綠意環境特色,是許多頂級豪客置產自住的優選區,雖然澄德特區近年來多規劃首購產品,但目前高雄房市已有築底向上走勢,加上地價持續墊高,應利於吸引頂級客層選擇稀有的大地坪透天豪墅。

 

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也說,由於近來大樓產品推案量體增多,考量市場區隔與環境特色,因此將楠梓德惠商圈後勁溪畔的基地,規劃稀有河景別墅產品,主動探詢的換屋客層頗多,產品稀有性與生活機能優勢,有利吸引換屋客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