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年開春房市旺 北台灣買氣創佳績

2018/02/23 11:21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今年買氣開紅盤,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中)表示,達到每日售出4億元業績,圖為新莊現場。(業者提供)

今年春節連假天氣佳,北台灣許多建案祭出不打烊搶客,也吸引不少年節買氣,如遠雄全台21個建案不打烊,共達到超過20億元業績,超越目標1倍,創意家行銷來人組數達500組,共售出5.5億元。至於桃園地區也有不錯表現,如「明日禾禾」、「明日朗朗」來人增加1倍,「桃大極」也賣出10戶。

創意家旗下建案過年不打烊,圖為「勝開大地」初一發財金活動。(業者提供)

遠雄今年全台21個建案不打烊,包括中和「遠雄錸儷」、「遠雄彩虹園」、新莊「遠雄新宿」、「遠雄首品」、捷運A7站「新未來」等,全台來人組數共計達3608組,售出超過百戶,成交金額逾20億元,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春節銷售整體表現超過預期,原本目標設定1天銷售2億,最後達到1天銷售4億金額,買氣確實創下佳績,其中以「新未來」表現最突出,春節5日共售出20戶,平均每天賣4億,後續反應也不錯。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今年感覺到整體買氣回籠,如板橋江翠北側、新竹、基隆都有明顯增加2~3成,其中板橋江翠預售案「河藍灣」初三開工,初四~初五就售出11戶,達2億元業績,表現最亮眼。另外,台北市區也吸引許多看屋人潮,如「敦南御邸」、「忠順大院」,感受到買氣回溫。至於新竹「竹科悅揚」銷售表現一直不錯,春節期間來人沒有特別增加,但成交持續熱絡。

年節發財金 來人增3成

今年許多代銷業者推出各項吸睛活動,如賞屋抽紅包、iPhoneX等,創意家行銷發言人柯仲武表示,金狗年房地產買氣搶搶滾,成績好到超乎預期,今年創意家旗下共22個建案不打烊,今年過年共售出5.5億元,相較去年春節的4億元大幅成長,賞屋來人也相較平日成長3成,共達到500組,總成交戶數為20戶。如「勝開大地」舉辦初一發財金活動,共吸引70組來客,共售出5戶,總銷達1.5億元。

柯仲武指出,原本僅預估中低總價產品較受青睞,但此次春節假期,不少無論換屋產品銷售情況也很好,包括宏盛建設、長虹建設兩大上市建商的台北市建國北路「帝璽」,儘管總價8000萬起跳,但才潛銷就來人高達55組,預估今年換屋族將陸續出籠,買氣有機會遞延。

鄉林建設表示,春節期間天氣佳,吸引民眾來泡湯,使「鄉林玉川」來客數增加,每天約10~15組看屋客,總計春節期間成交3戶;「鄉林山海滙」則成交2戶,兩案共貢獻約2.5億元業績。

桃園賞屋抽紅包 看屋客增1倍

至於桃園推案部分,「德友極」主委陳志宗表示,該案鄰近桃園車站,受惠旅客往返頻繁增加人氣,初二開工看屋人潮增加2成,並順利成交,持續推出前100名購屋客抽17坪戶、前50戶抽歐洲車、每10戶再抽gogoro2活動,目前全案已售出50戶,銷售達3成。

「明日禾禾」、「明日朗朗」聯銷中心推出初三至初五抽紅包活動,抽出最大獎麵包機,來人也增加1倍,現場專案經理裘依仁表示,春節期間順利成交10多戶,總銷金額達到1億元,抽紅包活動會持續到3/4,視情況與買氣是否順延。「桃大極」於初三開工,桃大建設特助林坤德表示,因天氣好、買氣回溫,來人比往年春節期間增加1倍,並賣出10戶、達1.5億元的總銷金額,全案已接近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