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競爭激烈 建商用這服務吸買氣

2018/02/26 16:38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強調優質迅速的售後服務品質,鳳山華鳳特區新推的「樹粼」進場3個月已售出逾百戶,顯示民眾注重建商售後服務。

雖然去年高雄首購市場買氣熱絡,但市場競爭卻白熱化,為爭取首購客,一些品牌建商在推案熱區,紛紛強調提供優質售後服務,讓首購客居家生活品質提高,成為推案順銷的有利後盾。

 

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剛進場推出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進場3個月,目前已售出超過百戶,業者即訴求統整營業、工務與財務等跨部門聯手,提供全戶保固三年與歲末年終室內補漆,以優質售後服務品質,獲得首購客高度認同。歐美建設也在鳳山推出的三個建案,皆迅速在半年內出清一空,業者以優質建築規劃與售後服務品質,吸引買盤快速進場。

 

另外,崑庭建設在鳳山、三民等推案熱區陸續推出的棋琴系列首購大樓案,也強調媲美豪宅般的建築施工品質,與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居家無虞,也成為業者推案順銷的重要關鍵。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堅持營建品質優先與合理的售價,是提高首購客認同的重點推案模式,但要真正落實,公司經營管理階層更必須親力親為,即使7年前完工的大樓社區有更換大門需求,公司也不惜花費近15萬元,替住戶更換新款鍍鈦大門,媲美豪宅門面,能夠贏得住戶好口碑,才是建商後續推案順暢的基本功。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推案購地跟著重大建設腳步,與選擇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良好品質,結合平實售價,建案順銷後,更是服務的開始,即使過去十餘年來興建的房屋,客戶有維修與服務需求,依然迅速替客戶解決問題,這也是爭取消費者青睞的有利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