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居家換春裝 明亮粉嫩捎春意

2016/03/26 20:54文/記者馮牧群

即將進入春意盎然的季節,許多民眾選擇在此時為居家佈置換新裝。(IKEA提供)

終於結束陰冷潮濕的冬天,來到溫暖活力的春天,看好每年家庭「換春裝」的商機,業者紛紛推出應景商品,消費者可從客廳、臥房、書房、庭院等空間著手,為居家佈置增添粉嫩春漾的氛圍。

DOFTRANKA抱枕套:花草圖騰宣示著春天來臨,讓客廳色彩繽紛不無聊。(IKEA提供)

營造春天氣息 先選定主要色調

SANNOLIK粉紅色花瓶:粉嫩色彩最能代表生意盎然的春天,不論擺放植栽或單獨擺設都非常適合。(IKEA提供)

IKEA表示,幫居家空間換季非常簡單,只要掌握要點即可,在進行春天的居家佈置時,建議先選定家中的主要色調,如藍色、米色、棕色等和諧顏色,再選用亮色系布織品,如沙發套、桌巾、窗簾等,能快速改變空間氛圍,營造明亮粉嫩的春天氣息;接下來搭配適合季節氛圍的裝飾物,如帶有花草圖案的小燭台、花盆、甚至收納盒等居家雜貨,即可營造出幸福春漾的居家新裝。

LJUSOGA單人被套組:小碎花圖紋替臥室增添鄉村風格;純棉材質,附暗釦可固定棉被。(IKEA提供)

IKEA建議,春日的舒適氣溫最適合賴在戶外,不怕夕陽下的徐徐晚風,這時一件萬用毯最能保暖身體,如果客廳空間無法透過更換沙發布套轉換氣氛,還能使用萬用毯披掛在沙發上,為客廳增添一點春意。

國際設計團隊打造 柚木家具吸睛

深耕家具市場40年的詩肯柚木,2010年開始與知名家具設計團隊「Outofstock」共同研發家具生活概念,經過多年市場觀察、設計與醞釀,終於在2015年推出「PROLOGUE」系列品牌,為柚木家具注入年輕的新能量,也成為今年春季產品亮點。

「Outofstock」是涵蓋家具、燈飾、室內設計、藝術指導的創新設計團隊,連續獲得2008、2009年西班牙世界時裝青年設計獎,及法國知名家具品牌Ligne Roset的年度最佳設計獎。Prologue系列以提供使用者舒適需求為主要設計概念,以質地溫潤的柚木為出發點,透過長時間的田野調查,結合現代生活模式與有限居住空間等因素,同時追求設計與實用性的平衡,既是設計名家經典商品,也是居家每天使用的家具。

詩肯柚木表示,Prologue系列商品實現線條圓弧、清新設計感,搭配人體工學設計與家具結構的創新接合,經過12道精雕細琢工法,散發出簡單且永恆的感性訴求,每樣商品都蘊藏歷久彌堅的優雅風格,營造出生活質感與品味,讓日常生活中的家具也能充滿趣味。

春寢新品 主推高檔材質、精密工法

床的世界今年春季主力商品為「FALOTTI法蘿緹精梳棉四件式寢具」,其精梳棉是採用精密處理工序,保留精梳棉紗,以輕薄柔軟、細緻滑順的皮膚觸感讓使用者感受頂級的美好,精梳棉良好的吸濕透氣能力,也是最適合初春時節、乍暖還寒的寢具。另一款主力商品「義大利原裝進口法蘿緹四件式寢具」則使用100%金埃及棉,並採用550條經緯紗織法,不僅觸感輕柔舒適,細緻的緹花布布料光澤度絕佳,更顯出高貴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