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近百年老透天 天價7億元售出

2018/03/01 16:35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訊,天母出現一筆屋齡近百年、總價近7億元的透天厝交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訊,天母出現一筆屋齡近百年、總價近7億元的透天厝,震驚市場。據實價揭露資訊,位台北市芝玉路一段220巷,屋齡84的透天厝,於今年1月以總價7億元由新氏股份公司購入,轉由台新銀行信託,地坪單價為140萬,該處基地已掛照將興建為地下3層、地上15層的集合住宅。

芝玉路透天厝實價資訊

 

據蘋果報導,該筆交易鄰近「遠雄天母」,土地價值可觀,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該透天厝為台北市實價揭露以來排名第6名的高總價透天產品,也是去年以來僅次於內湖五分街周氏祠堂8.2億交易記錄,主因北市現在超過500坪的住宅用地一地難求,去年迄今大地坪透天產品僅4筆交易,台北市大型土地在市場上增值魅力強,獵地後不論立即動工,或等待房市反轉再進行規劃,都值得建商見好出手。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指出,該案距離陽明醫院、大葉高島屋不遠,但巷弄較窄,目前區域非豪宅新案價格在80~110萬之間,以區域換屋客為多,不過目前市況較差,若總價太高,或是規劃非住流,銷售速度將會遲緩。陳炳辰分析,此透天厝為德行東路生活圈,緊鄰行情落在單價80萬的「遠雄天母」,預估未來該透天厝改建大樓也落在差不多的價格範圍,不過聯外道路窄、距離捷運站稍遠可能成為考驗買氣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