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里純2房新案提前動工 案場飄樂音

2018/03/11 13:46文/地產天下

詠丞建設在大里康橋旁推出的飯店宅「悦品川」,10日上午進行動土典禮。

詠丞建設在大里康橋旁推出的飯店宅「悦品川」10日上午進行動土典禮,詠丞建設協理吳典融表示,該案規劃純2房產品,預約熱烈,因此提早開工。詠丞建設特別邀請小提琴、長笛、琵琶演奏者到接待中心演出,許多民眾邊看建案模型,邊聽音樂,十分閒適。

 

現場經理傅士豪表示,「悦品川」位於大買家旁的靜巷中,步行1分鐘即到大里最熱鬧的大明路上,美食、3C、通訊等店家,應有盡有。從基地開車不到1分鐘可連接忠明南路,前往台中市中心,開車6分鐘可上63號快速道路,前往南投,開車10分鐘可上74號快速道路,前往北屯大坑;生活便利性在台中數一數二。

 

該案基地位於大里康橋南岸,旱溪下游在市府大力整治後,成為重要景點,吳典融表示,日本品川在整治後,一岸為商業大樓,另一岸則為高級住宅區,此案希望仿造日本品川模式,並承襲公司前一個建案「悦森林」的「悦」字為系列,定位為有水岸綠廊風景,同時享有繁華機能的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