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區30年華廈 2個月轉手賺350萬

2018/03/13 12:23文/記者葉思含

有投資客在去年9月買進一間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屋齡33年華廈,2個月就大賺350萬元、近3成。(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實價揭露資訊,有投資客在去年9月,以單價50萬元買進一間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屋齡33年華廈,同年11月即以單價65萬賣出,2個月就大賺350萬元、近3成。有市場專家指出,雖然房市下修,但仍有不少以低價買進老屋重新裝潢甚至增加房間數的投資招數,在短時間內轉手獲利。

 

根據經濟日報指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近捷運中山國中站,一間7樓華廈的6樓,去年9月屋主以每坪50.9萬,總價1250萬元買進,僅2個月,11月即以每坪65萬元、總價1597萬賣出,2個月大賺近35萬元,轉手增幅達28%,近3成。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根據實價資料,買進時為2房1廳1衛,賣出時變成3房2廳2衛,推估是投資客買來整理之後再行出售。過去多頭時期,這樣買低價老屋,重新整理後以高價出售時常見,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表示,隨房市回穩,買氣回升,這類投資手法死灰復燃,民眾購屋應特別注意投資客是否用裝潢掩飾滲水、壁癌等瑕疵。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該地段老舊社區多,但捷運中山國中站生活圈機能相當不錯,飲食採買無虞外,尚有榮星花園綠地;民生東路、復興北路、民權東路等高級商辦齊聚,都讓住宅行情價格有撐,華廈均價落在65萬左右,此案算是以在地行情出售,越近捷運站點還可達80萬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