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璟都盛大辦春酒 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2016/04/01 01:17文/記者葉思含

璟都建設今晚舉辦春酒晚會,圖左為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右為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

璟都建設今晚於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辦春酒,席開42桌,由主播陳海茵、陳凱倫攜手主持,邀請超偶女神朱俐靜、搖滾王子楊培安、Pub Queen黃小琥,眾星雲集接力開唱,現場熱鬧非凡,可說是今年舉辦春酒最盛大用心的建商。

璟都建設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2桌,現場熱鬧非凡。

與今年建商皆轉低調不同,璟都建設以「永久保修、終身服務」永續宅作為經營理念,建案持穩銷售,此次春酒斥資500~600萬元,為歷年最盛大,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藉此宣告5月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璟都Life生活品牌館」即將公開,該館斥資億元打造千坪生活館,不銷售建案,僅作為傳達璟都建設建築理念使用。

璟都建設春酒邀請多位業界知名人士,左二為寶佳機構總裁林陳海。

春酒現場眾星接力開唱,氣氛超嗨,除此之外各業界知名人士都受邀前來共襄盛舉,包括寶佳機構總裁林陳海、自由時報總經程心煒以及桃園市議員蘇家明、立法委員鄭寶清等,皆一同欣賞歌星美聲、共享佳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