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南高329檔 首購預售案爆量

2018/03/2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329檔期,高雄首購預售小宅領軍衝刺,可望刺激買氣進一步加溫。

看好南部房市買氣持續回溫,今年329檔期,台南與高雄房市的推案動作皆相當積極,尤其是首購大樓預售產品,將領軍推案吸引買盤,台南特色透天豪宅也積極向豪客招手,有利帶動上半年房市買氣持續加溫。

鄰近高鐵左營站區與捷運紅線R15站一帶,第二季預售宅與新成屋大案將進場公開,訴求軌道交通與百貨商圈優勢。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指出,高雄市區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從今年8月的鐵路地下化完工開始,至未來5年內,包括政府積極推動的鐵路地下化、衛武營文化園區、亞洲新灣區建設、輕軌捷運計劃,甚至捷運黃線計畫也將陸續進入實質開發階段,今年的鐵路地下化與衛武營二廳院建設開發完成後,可望翻轉高雄城市發展,朝向現代化都會成長,提高居住生活機能,成為移居高雄的重要利基條件。

具備緊鄰捷運站區的交通優勢與外觀特色,都將成為329檔期市場競爭利器。

329檔期推案加溫 首購預售宅領軍衝刺

市調資料顯示,329檔期具備捷運軌道路網效應的新推案場將增多,不乏訴求到站即到家的捷運宅新案,去化反應迅速加溫,包括吉隆建設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旁的「天森」、聯立建設楠梓區後昌路近捷運紅線「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戶數規模達476戶,總銷也達30億元等特色建案,都引起消費者矚目。 另外,捷運紅線R15與R16站區附近,也有總銷30億元的嵩豐建設博愛四路「耀嵩豐」超高層大樓案將公開進場,都市建設「都市璞華」、圓盛建設「taku 宅」、龍騰建設「鑫高鐵」等大樓案也將展開強銷動作,甚至連捷運黃線預定站區建工路附近的城揚建設「大綠光」,促銷火力也將全開。 

台南單軌捷運正積極推動,鄰近站區的首購大樓預售小宅,相當受市場矚目。

業者推案積極搶客 個案表現更趨明顯

今年329檔期最受矚目的推案區,主要為左營區預售大案,包括京城集團孟子路「京城大苑」換屋大樓預售案,總銷高達46億元。北高雄的橋頭區也有龍騰建設「鑫市鎮」大樓案將公開進場,戶數高達574戶,總銷金額30億元。 華友聯集團左營果貿圓環「華友聯i世界一期」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總銷36億元規劃513戶,即將於329檔期4月份進場,將採狂奔價強勢推案手法,與隔鄰的興富發集團「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連袂打響左營房市緊鄰鐵路地下化內惟快捷站區優勢地段條件。

台南市東區虎尾寮重劃區的透天豪墅社區,以搶眼外觀與高質感空間特色,向多金豪客招手。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認為,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即將於8月底完工,大美術館區未來將設有左營站、內惟站、美術館站,除了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之外,也可以經由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的大美術館區,也將讓左營房市改觀,地理縫合後,除了增添綠園道優質休閒賞景空間,也讓交通更順暢,大美術館西區的房價補漲效應,今年將更明顯。

三禾廣告總經理黃永清也說,捷運黃線將串聯原本的捷運紅、橘線與輕軌捷運,形成更完整的快捷路網,也將串聯市區與市郊,區域則涵蓋高市人口集中區,包括前鎮、苓雅、三民、鳳山、鳥松等,從亞洲新灣區連結高市四維行政中心、民族路、建工商圈、本館路、澄清路、長庚醫院、神農路、鳳山行政中心、衛武營、五甲商圈至前鎮區公所,可望再度提高捷運路網便利性,沿線房市也將受惠。

台南重大建設推動 首購與豪宅皆受惠

台南單軌捷運藍線、綠線正積極推動,平實營區重劃區、九份子重劃區也積極開發,帶動推案成長,329檔期包括興富發集團總銷72億元「上東城」首購大樓預售案,將領軍強銷,總戶數高達1155戶;九份子重劃區則有泰嘉開發的「水舞川」校園大樓預售案將進場;宏舜開發東區虎尾寮重劃區「喆大成」透天豪墅社區案,也將公開推出向豪客招手。 

宏舜開發協理李純櫻表示,今年南部豪宅市場反應逐步回溫,尤其是總價帶五千萬元的透天豪墅,市場供給相當稀有,包括建築規畫、質感展現與地段特色,都是多金豪客進場卡位重要考量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