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房屋首創「凶宅險」 房客自殺房東可獲賠100萬

2018/04/03 17:07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與富邦產險首創房東凶宅險,只要是與信義成交出租的房東,就有1年的凶宅保險。

信義房屋今宣布攜手富邦產險,首創房東出租送凶宅險,獨家合作的「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保險」,保障為期1年,讓房東在出租過程中,免費享有特定事故100萬房屋跌價補償保險金,以及5萬元的清理費用保險金,彌補房東在出租房屋發生事故時的損失。

 

根據信義房屋2017年調查發現,在出租過程中,有4成房東對入住後房客管理感到憂心,而最麻煩的莫過於房客在屋內自殺或發生他殺事件,信義房屋與富邦產險合作,推出「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保險」,信義房屋協理王聖憲表示,凡委託信義房屋出租物件成交的屋主,可於起租日起1年內,享有「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保險」,相關保費由信義房屋支付。

 

富邦產險表示,本次提供的住宅保險,明確定義承保住宅事故範圍,一旦發生特定事故,即依保單約定定額給付房屋跌價補償保險金,並限額給付清理費用保險金,包含清潔、清除、修復及民間宗教信仰之行為(含超渡法事等)費用支出,提供符合保戶需求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