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府前院 市政特區地標大樓

2018/04/1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也讓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百慶建設,目前選在台南市政特區旁的中華西路二段,新完工推出「府前院」景觀豪宅大樓案,樓高26層共100戶,房型採75坪至94坪3+1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4.6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高雅不凡氣勢。  

百慶建設在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旁,新推出「府前院」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不凡氣質。

 

由於基地鄰近台南市政特區,且廣納運河星鑽特定區開發腹地,擁抱台南運河轉角處重要且精華的水岸地帶,緊鄰綠圓道與運河藍絲帶雙核連結的中心,且具備中華西路、民生路口的捷運輕軌藍線、綠線交匯轉運站交通樞紐優勢,因此在整體規劃上,以南風燦境的流水庭園,仿自然的生態氣場,調和出一種風生水起的微生態,室內不僅注重採光、通風,更強調格局方正、寬敞,也特別於建築的樑、柱之間加裝日本KYB制震元件,堅持提高居住安全。

1樓中庭安排環繞社區的流泉水景,結合植栽綠美化,營造獨特休閒賞景氛圍。

緊鄰市政特區 運河星鑽享水岸美景

百慶建設董事長施鴻圖說,基地鄰近市政特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規劃A1、A2、A3與A5棟,單層4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75至94坪的3+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1樓中庭安排花園賞景區與流泉水景,還有閱覽交誼廳、多功能廚藝教室、室內泳池,2樓設置健身房、棋藝室、精油按摩室與瑜伽教室等,並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與泳池水景,讓住戶健身也能賞景。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更使用高性能混凝土,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鋼木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1樓安排閱覽交誼廳,透過大面玻璃牆,引進前庭綠景,增添賞景氣氛。

基地位重大建設計劃區 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前棟可眺望市政特區景觀,後棟可鳥瞰台南運河與運河星鑽計劃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高樓層可眺望市區、台南運河與安平景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劃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社區旁多為矮房,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耐磨木紋材質面板,規劃中島料理吧台,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 「百慶建設」董事長 施鴻圖

公司慎選地料,堅持在好的地段成就好的規劃,以每一塊土地的特質為本,以專業團隊打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建築。基地位於中華西路二段,基地前後雙面臨路,前臨中華西路二段,後臨府前二街且鄰近市政特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中華西路連結永華路、安平路與健康路,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5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豪宅大樓規劃,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達到豪宅高規格,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由於基地位居中華西路的內弓寶地,外有運河環腰玉帶的風水紋理、內有庭園小河玉環輕繞,展現內外雙護城河的磅礡氣勢,樓高達26層的地標型建築規畫,無論遠眺安平海灣、或近攬運河的絕美景色,企盼在海港與運河中心點,留下最美的建築經典作品。

1樓特別規劃室內泳池與溫水SPA池,結合大面玻璃牆引進綠景,讓住戶游泳健身時也能欣賞綠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