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日型男主廚來社區 百位住戶享美食好康

2018/04/15 20:19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近一心路口推的「三發晶沙」,結合豐富休閒公設,週日下午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多功能交誼廳舉辦邊吃邊玩簽書會,吸引逾百位住戶與邀請貴賓參加,現場香氣四溢且充滿歡笑聲。

時序即將邁入夏季,高雄「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業者為讓住戶在高溫炎熱的週末假日輕鬆休閒,利用社區規劃的豐富休閒公設,延請知名廚師詹姆士,舉辦邊吃邊玩簽書會,指導住戶烹調訣竅與分享地中海美食的調理經驗,現場更親自烹調美食讓住戶品嚐,讓參加的百位住戶與邀請貴賓讚不絕口,輕鬆歡度週日下午好時光。

「三發晶沙」以城市中的度假島嶼為主軸,從4月至7月推出一系列「蛙愛晶沙」主題藝文活動,結合集點打卡贈禮活動,回饋已購客戶並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社區豐富休閒公設  度假飯店宅好休閒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訴求文創音樂飯店宅的定位,同時該案規劃超過20項的公共設施,從國際級無邊際泳池到健身房、瑜珈韻律室、琴房、音樂芳療室、KTV、宴會廳、Lounge Bar、多功能聯誼廳等豐富休閒公設。本週日下午,業者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多功能交誼廳舉辦邊吃邊玩簽書會,吸引逾百位住戶與邀請貴賓參加,詹姆士熱情分享土耳其的地中海美食料理與法國波爾多美食料理經驗,並現場傳授調理美食小訣竅,親自烹調美食讓現場眾多粉絲品嚐與互動,現場香氣四溢且歡笑聲不斷。

 輕豪宅結合飯店資源  購屋享一年假日早餐吧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由於「三發晶沙」採取豐富休閒公設規劃與輕豪宅設計,是講究環保生態、休閒樂活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為吸引首購客,結合集團旗下的晶悅國際酒店資源,讓購屋客戶可享一年免費週末假日早餐吧,讓客戶全家人一起輕鬆享受週末假期好時光,全案去化已逾200戶。

 

「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以城市中的度假島嶼為主軸,搭配目前最夯的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的概念,從4月份開始至7月推出一系列「蛙愛晶沙」主題藝文活動,以參與活動集點送的遊戲規則,精挑多樣神秘旅遊贈品,活動期間只要到現場賞屋,拍照上傳臉書打卡分享並按讚,即可獲得賞屋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