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造鎮別墅休閒會館 社區營造真幸福

2018/04/19 19:11文/記者林耀文

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台史博館生活圈推出的「翡翠森林」系列透天別墅社區案,社區休閒會館經常有住戶分享展示藝術作品,成為提高社區總體營造的好場域。

南部一些透天造鎮別墅社區,利用基地充裕優勢,規劃社區休閒會館,設置游泳池、健身房、閱覽室、展覽廳等,除了方便住戶休閒賞景與運動健身,會館也成為進行社區營造活動的好場所,有利凝聚住戶對社區發展共識,成為爭取豪宅大樓客層轉向購買造鎮型透天別墅社區的利器。

  造鎮別墅社區休閒會館  住戶休閒好場域

為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效,凝聚住戶共識,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台史博館特區的「翡翠森林」系列透天別墅社區案,推案業者善用社區休閒會館資源,陸續舉辦多場社區活動與講座,同時結合藝術家住戶提供藝術畫作,佈置在休閒會館展覽廳,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讓住戶提高社區認同感,結合社區植栽綠美化,營造出媲美現代桃花源般的居住氛圍。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團隊業一處總經理蔡宗學表示,台南市區能夠提供上萬坪基地,規劃社區休閒會館的造鎮型透天社區相當稀有,社區休閒會館也成為住戶分享藝術畫作、雕塑或美食的好場所,為了凝聚社區共識與住戶認同度,因此利用社區休閒會館,每週進行社區活動、慶生會、才藝、花藝或廚藝等講座或課程,進一步讓住戶增加互動與增進情誼,運用建築硬體與強化建築軟體服務,住戶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社區悠閒生活,以住戶實際體驗塑造的好口碑,吸引更多同質買家進場。

 

另外,達博贏國際開發在台南市麻豆區的上萬坪基地,推出「台南小城」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全天候安全管理且設有社區專屬泳池休閒會館,具備氣候宜人、交通、與休閒養生的優質居住條件,成為推案業者進行社區總體營造的有利條件。高雄仁武澄德特區內,三發地產集團也打算將該區4千餘坪基地,規劃129戶透天造鎮型別墅社區,業者也準備規劃300坪的社區休閒會館,吸引市區豪宅大樓買方,轉向購買稀有的大地坪別墅社區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