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商辦展覽 藝術家多了展示空間

2018/04/20 14:11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集團經理林濰(圖左)邀請羊毛氈藝術畫家趙桂妃(圖右),今(20)日上午在雄崗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畫展開幕茶會,透過作品分享,表達對藝術創作與生活體驗的深刻感受。

一些高雄建商因經常接觸藝術作品,甚至將蒐藏藝術品當做興趣,因此紛紛在豪宅社區設置小型藝廊或雕塑品,也有業者提供展覽會場,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將藝術作品分享給頂端客層,除了讓豪宅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氛,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加分。

 

長年支持在地藝術的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20日上午邀請羊毛氈藝術畫家趙桂妃,舉辦藝術畫展開幕茶會,她的創作想法源自於生活過程的靈感,與對離島澎湖景觀的體驗,在創作的過程,以細針將羊毛氈,一針一針刺在畫布上,畫面色彩鮮明又帶著潑墨與水彩畫的意象,將內心情感融入作品中,每一幅畫都像是訴說著一個故事,讓參觀者去想像與感受。

 

雄崗集團經理林濰表示,公司為長期支持在地人文藝術作品,除了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期望藉著透過EAGLE藝術中心,來帶動高雄農16地區的藝文發展,分享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創作。

 

另外,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也經常接觸藝術作品,因此將大美術館園區的「美術帝國」豪宅社區門廳旁,設置藝術展覽長廊,長期展出藝術雕塑作品,展現媲美小型美術館般的空間氛圍;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更因對藝術作品的熱愛,將個人蒐藏的部分藝術畫作,擺放在青海路旁「堅山謙仰」豪宅大樓接待會館內,讓看屋豪客欣賞,5月5日也將在會館舉辦羅喬綾與游雅蘭雙人畫展,將藝術分享給更多頂端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