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上園 湖口新透天 總價988萬起

2018/04/21 04:18文/記者馮牧群

大清機構「圓上園」規劃63戶,總銷金額6.5億元為當地最大案量。

桃園老字號品牌大清機構建築團隊前進新竹縣湖口鄉推出透天別墅「圓上園」,社區僅63戶,總銷金額6.5億元為當地最大案量,產品規劃建坪60及65坪、地坪24坪,前院停車,廣告戶總價僅988萬起,全新落成。

室內面寬達4米85、深為10米2。

該案鄰路為信昌三街、信昌一街、信昌五街及信昌六街,基地面積約1569坪,四面臨路且地形方正,其中B側為60坪產品,A、C側為65坪產品,C側戶別有後院,邊間戶別有電梯。使用空間配置部分,1樓前院停車,可再規劃出一間視聽娛樂室或孝親房使用;2樓為客餐廳與廚房,3樓為整層大主臥與獨立更衣間,4樓有兩房,室內面寬4米85、深10米2。

現場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有別於一般透天別墅,此案的工法採取板式筏式基礎整塊開挖,與興建大樓相同,能降低地震帶來傷害,保護家人安全,像是結構、鋼筋、水泥這些看不見的地方,對於消費者更重要,因此大清建設提供完整施工紀錄讓消費者檢視,堅持品質與安全。

室內格局方正,餐廳與廚房之間以中島分隔。

 

專家意見:「圓上園」專案經理 林世偉

新湖口地區現有王爺壟、維東、吳厝等3個新重劃區,基礎建設比舊市區更好,就業人口居住需求高,區域推案逐漸熱絡,客源橫跨新竹、桃園,買方多半有地緣關係,像是來自新豐、竹北、湖口的首購族非常多。當地有達生路的湖口傳統市場、新湖國中小學區、湖口高中、中山路及中正路商圈,生活機能齊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