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商辦公益演唱會 善款捐贈清寒學童

2018/04/21 20:49文/地產天下

「翻轉教育,倍愛起飛」,公益演唱會由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左1)、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武華(左2)、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理事長吳春三(右2)、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志聲(右1)聯合發起,募集款項盈餘將助孩童學得技職技術。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台中市逢甲大學EMBA第11屆聯誼會、龍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人士,於今日舉辦「翻轉教育、倍愛起飛」公益演唱會,募集的款項扣除活動開辦費用,全數捐贈給臺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全力協助協會推動「育成試探」及「發願成才」計劃,給予清寒孩子脫貧的機會。

                                                                                            「翻轉教育、倍愛起飛邀請金曲歌后詹雅雯、黃妃,溫暖男聲李子森、李明洋,超偶天籟符瓊音、朱俐靜藉由歌聲的凝聚,讓愛再次循環。

 

臺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自承辦以來歷經14年的光景,助學助養的學生已累積上萬人次,從以往的「給魚」支助,轉變為給「釣竿」的協助,透過「育成試探」及「發願成才」的技職教育計劃,助孩子習得職場所需的技職技術,並從中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直至今日看到許多受過協會援助的孩子們,靠著所學,改變自己的命運、改善家庭環境,甚至自己也有能力成為手心向下的支助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