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客戶捧場賣光光 台中建案未公開就完銷

2018/04/25 16:54文/地產天下

「雙橡園1812」還未進場就已完銷,95%已購客來自老客戶,之後雙橡園建設在市政南一路將有新案公開。

位於單元二的「雙橡園1812」原本預計去年第4季潛銷,但在粉絲的支持下,在去年底開工前迅速完銷,創下高達95%的老客戶回購率,更成了台中近1年來,繼「龍寶仁美臻邸」之後,罕見在開工前完銷的建案。

 

 「雙橡園1812」,位於超低建蔽率的單元二重劃區,緊鄰繁華的公益餐飲名店新聚落,1812坪的基地,興建地下2層、地上26層,共108戶的大樓。繼「雙橡園1812」之後,雙橡園開發將在市政南一路、北單元二市政特區,推出地上22層新案,規劃46、50坪、單純雙併92、100坪。

 

雙橡園從「F1特區」開始,在社區軟體服務上更加用心,包括主廚進駐供餐、提供年菜外帶、專車接送等服務等,曾讓僅76戶「F1特區」創下單月共上千人次用餐紀錄,讓住戶越住越開心。

 

為了更貼近客戶的心、,雙橡園進一步成立「深耕物業」,並於去年底「雙橡園V1特區」交屋時進駐,提供更完善的軟硬體服務。包括高鐵、百貨公司以及孩童上下學等禮賓車接送、引進頂級餐飲團隊「台北吉品海鮮」進駐,提供熱騰騰1日6餐、打造七期最美的露天101 Bar,並邀請歌手天天駐唱。一系列創舉,不僅讓客戶感到尊榮、貼心,更帶起台中新建案紛紛推出餐飲服務新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