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日高雄建案特色活動 吸引人潮看屋加分

2018/04/29 17:53文/記者林耀文

週日下午位於澄清湖畔的德旺集團「濱湖晶采」透天豪墅社區案,業者特別延請知名養生藥膳料理專家林秋香老師,進行養生健康講座,吸引約60位貴賓熱情參加,擠滿接待中心現場。

週末假日雖然高雄氣候高溫炎熱,高雄不少建案舉辦特色活動,卻吸引數百位消費者上門,包括豪宅大樓、透天別墅與換屋、首購大樓案,現場都擠滿人潮,現場氣氛熱鬧歡樂,讓看屋成效提高。

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出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週五夜間業者利用頂樓空中會館,延請周尚德老師、王品心老師,為偉大的母親們帶來一場醇厚悠揚的「薩克斯風vs鋼琴二重奏」,讓參加貴賓陶醉在優美樂音中。(圖:業者提供)

從週五夜間開始,高雄建案紛紛舉辦特色社區活動,包括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出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業者即利用頂樓空中會館,延請周尚德老師、王品心老師,為偉大的母親們帶來一場醇厚悠揚的「薩克斯風vs鋼琴二重奏」,在145米高空的無邊際鋼琴水池畔、城市璀璨夜景與星光的無聲伴奏下,讓悠揚的曲風為感謝母恩揭開序幕,讓撩人動心的樂曲聲,釋放母親的心聲與子女的感恩,獲得參加貴賓一致好評。

 達麗建設在北高雄河堤社區公園第一排推出的「達麗河美」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夜間也在頂樓空中會館與賞景花園,舉辦感恩晚會,在頂樓享用主廚特製調理,並延請樂團現場演奏,讓媽媽們提早歡度母親節。  

達麗建設在北高雄河堤社區公園第一排推出的「達麗河美」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夜間也在頂樓空中會館與賞景花園,舉辦感恩晚會,邀請逾50位住戶前來頂樓享用主廚特製調理,並延請樂團現場演奏,讓媽媽們提早歡度母親節。

 

特色親子活動熱鬧  手作調理課溫馨

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本週末下午「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與小丑氣球及胖卡美食餐車提供現場參加民眾開心吃喝玩樂。(圖:業者提供)

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本週末下午「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與小丑氣球及胖卡美食餐車提供現場參加民眾開心吃喝玩樂,讓上百位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賞屋與同歡。

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手作野餐罐沙拉製作教學活動。(圖:業者提供)

另外,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手作野餐罐沙拉製作教學活動,限額邀請約20位住戶與貴賓,現場指導製作野餐罐沙拉的訣竅,讓參加住戶讚不絕口。週日下午位於澄清湖畔的德旺集團「濱湖晶采」透天豪墅社區案,業者特別從北部延請知名養生藥膳料理專家林秋香老師,進行養生健康講座,吸引約60位貴賓熱情參加,擠滿接待中心現場,聆聽老師分享養生經驗與料理訣竅,頗感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