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華房市供給旺 小宅推案開紅盤

2018/05/01 12:25文/記者葉思含

「新碩華悅」為都更案,主推22~30坪2房。(住展雜誌提供)

今年台北市萬華區房市供給依舊旺盛,根據住展雜誌統計,線上新案主力幾乎都是中小坪數小宅產品,因符合市場需求,無論是買氣或看屋來人,各方面都表現不錯,甚至出現公開1個月即熱銷6成的建案「新碩華悅」,至於「岳泰豐鼎」、「昇陽鵬城」銷售表現也不差,吸引其他新推建案進場。

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新碩華悅」為都更案,基地近老松國小,規劃174戶含6間店面,規劃22~63坪2~4房,主推22~30坪2房,採SC制震結構,訴求生活機能以及黃金級綠建築,新案公開1個月銷售6成,表現確實亮眼。

另外還有漢口街二段的「岳泰豐鼎」以及「昇陽鵬城」,銷況也不差,「岳泰豐鼎」推出自備98萬元起,門檻相對低,設計挑高3.6米創意空間,目前已售6成,「昇陽鵬城」則為事務所用途,價位較為親民,也持續有成交。未來推案部分,莒光路力麒建設「力麒御品」已成屋,將釋出剩餘保留戶;西園路一段目前有新案「榮耀天邑」籌備中,規劃73戶,設計26~56坪2~4房。

何世昌分析,此波萬華區推案多規劃小宅,符合時下購屋需求,在這波房市確實買氣不錯。雖然總價較低,但民眾也要留意這類低總價產品通常會有高單價的缺點,建議買之前可以多比較周邊建案,以免買到單價高得太過離譜的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