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築城麗富 三重制震宅 無印實品屋

2018/05/0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建商特別與無印良品合作,室內從擺飾到家具都使用無印產品,是全台首間無印良品實品屋。

三重溪尾街生活機能成熟,沿線商家眾多,是三重熱鬧商圈之一,新案「築城麗富」採先建後售,1樓就是頂好超市,緊鄰藝文廣場,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不遠,產品規劃31~72坪,每坪開價50~55萬元。


築城機構‧廣一開發深耕三重地區多年,在溪尾街附近推出不少指標建案,都是區內指名度頗高的社區,也打造出整齊街廓。新案「築城麗富」位在溪尾街,由於地目為市場用地,1樓就是頂好生鮮超市,超市與社區進出口分開,不受影響,溪尾街商家密集,食衣住行均有,日常採買、飲食都相當方便,步行到捷運三和國中站約7~10分鐘,開車3分鐘可上重陽橋往北市士林,往返各地都相當便利。


「築城麗富」規劃地上19層、地下5層建物,1~10樓使用住友制震壁,並在地下5~2樓使用6000磅水泥,3~8樓用5000磅水泥,可抗6級地震,符合日本建築基本法60年使用壽命標準。


社區4面外觀都使用巴西黃金石石材,雙正面設計,相當氣派,1樓部分為超市使用,社區車道由慈愛街進出,臨路退縮4米,公設規劃在2樓,有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住家12樓以下單層6戶、13~19樓單層4戶,都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TOTO衛浴、大金室內外機、YKK氣密窗等。

實品屋規劃B2戶53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4米,客廳後方有充足收納櫃體。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一字型檯面、雙口爐等。


專家意見
「築城麗富」專案副理 張俊諺


築城建設在三重推出多個建案,在慈愛街、溪尾街10年來共蓋了6棟社區,新社區讓街廓整齊,也是區內指標的中古屋。此案延續築城風格,並訴求5大日系品牌,全棟石材規劃,建材配備佳,主力3~4房,相當適合自住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