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優良公寓大廈評選 報名至5月底

2018/05/08 18:37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度高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開始受理報名,前3名各取2位合計12處,可獲頒特優、優等、優質獎牌,得獎社區還有獎勵金,另外針對社區特殊成就或貢獻,由評審委員選定頒發評審鑑賞獎。(圖:高市府工務局提供)

為提升社區大樓居住品質,鼓勵住戶積極投入社區管理維護,高雄市今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已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日期到5月31日截止,得獎社區將獲市府頒發獎牌與獎勵金。樓管業者也說,獲得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得獎社區,房價可高於同區段達1成幅度,具有保值的實質效用。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表示,提案社區應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成立管理組織,並經市府報備在案者;如尚未報備管理組織者,公寓大廈實際進住率應於報名截止日前達50%以上,才具有報名資格。獎項分為2類,第1類是「雄勇組」,為 2009年12月31日(含)以前領有使用執照之公寓大廈,第2類是「雄青組」,為2010年1月1日(含)以後領有使用執照之公寓大廈。前3名各取2位合計12處,可獲頒特優、優等、優質獎牌,得獎社區還有獎勵金,另外針對社區特殊成就或貢獻,由評審委員選定頒發評審鑑賞獎。

 

工務局說,獎金雖然不高,但樓管公會曾表示此獎代表維管好,政府掛保證,比同路段社區房價約可高一成,具有保值的實質作用。一些得獎社區曾分享得獎經驗與感言,包括住戶都能投入管理委員會的運作,是得獎的重要因素,社區透過每年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提報新住戶新成員並自我介紹,並藉由每月的定期活動為情感加溫。

 

有意參選的社區請將參賽資料郵寄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工務局建築管理處收(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5樓),以郵戳為憑或親送至該局辦理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