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貸授信簽了 新店「裕隆城」百億資金到手

2018/05/09 12:09文/記者葉思含

裕隆汽車與銀行團簽訂百億聯合授信合約,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中)感謝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左)、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右)對此聯貸案的支持。(裕隆提供)

裕隆集團多角化跨足房產事業、推動新店「裕隆城」,邀請銀行團籌組建案聯合授信案,總金額達100億元到手、資金到位。裕隆集團表示,不同於一般土建融案,該案屬建築融資,土地僅交付信託不設抵押,以專款專用方式進行資金管理,順利獲得銀行團支持超額認購,由臺灣銀行主辦,並協請華南銀行共同主辦,邀請第一、中國信託、星展、永豐、兆豐、凱基等共8間銀行共同參貸,共同完成簽約儀式。

 

裕隆集團表示,「裕隆城」位中興路三段,是新北市新店區少數的大型開發案,備受各界矚目,金融圈對於未來開發推展有信心,因此順利與國內8家大型銀行進行百億聯貸合作,為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建案建立重要的里程碑。「裕隆城」規劃展現許多創新體驗,重金力邀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扎哈.哈蒂設計全臺灣獨一無二的外觀立面,也是他在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絕版住宅作品,整體設計結合保留萬坪的生態公園,打造新北市首屈一指的建築地標。

 

裕隆集團表示,為多角化經營,於2017年、2018年分別成立裕隆建設與裕豐管家,並將陸續開設物管及保全公司,透過建設、銷售、物管等一條龍式服務,結合長期於車輛研發的優勢,導入創新科技概念,盼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住居品質、滿足明日住居想像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