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經5月大師講座 工業設計教父開講

2018/05/09 18:06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5月份大師講座,邀請到台灣工業設計教父謝榮雅,講座中也展示新作「時間屏」,未來也會發表更多科技建材。

被譽為台灣工業設計教父的奇想創造事業董事長謝榮雅,是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非科班出身的他,投身設計領域20多年,對於台灣設計產業的發展以及潛在社會影響力,謝榮雅有深刻體悟,5月他將以「當建材遇到科技」為題,參與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的大師講座,分享其獨到見解。

 

學的是資料處理科系,謝榮雅一畢業卻栽進設計領域,生涯累計已超過百座國際大獎,囊括國際最具指標與權威的四大工業設計獎,包含德國紅點Reddot、IF、美國IDEA 、日本G-mark,以及設計界公認的獎中之獎-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其中包含九座金獎,改寫華人設計師在國際設計界的地位。

 

2010年他創辦奇想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GIXIA GROUP),奇想成立兩年即進入iF全球百大最佳設計團隊,更是台灣唯一入榜iF全球前十大的獨立設計團隊;2014年9月,鴻海投資謝榮雅成立富奇想,讓有製造優勢、缺少品牌通路的台灣傳統產業,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取得專利技術授權與策略合作的機會。

 

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武華說,在以製造代工為導向的台灣產業中,如何發揮設計價值,對於從事建築業的會員來說,更想了解台灣產業未來方向,並期待能強化自身設計力與品牌力,希望藉由謝榮雅的分享,能帶給會員更多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