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花園 近橘線O4站 百坪大戶

2018/05/1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社區門廳挑高,運用造型燈飾、石材地坪與高級家具,彰顯歐洲宮廷般的氣派氛圍。

深耕高雄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巴巴事業,目前在高市前金區的中華三路上,緊鄰捷運橘線O4站區出口旁,推出「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樓高37層地下6層,採122坪,3+1+傭人房規劃,每坪開價35萬元起,總價帶3288萬元起,並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凸顯豪宅優質空間。

 

「中央花園」專案經理邱桂茂說,大立百貨生活圈位於前金區,自早期發展即為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新成屋總價帶提高,與大立百貨生活圈的發展。大立精品館加入營運後,讓區域消費層次向上升等,也讓生活圈的前景更樂觀,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該生活圈受惠於中央公園設置,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刺激隔鄰的大立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捷運紅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串連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大立精品館設置營運後,進一步擴大高雄市區百貨商圈版圖。

  捷運百貨商圈 生活機能優勢

巴巴事業在高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捷運橘線O4站旁,推出「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展現時尚現代特色,凸顯精品建築定位。(圖:業者提供)

邱桂茂表示,全案基地389坪,坪數規劃122坪,採地上37樓、地下6層設計,基地坐東南朝西北,分A1、A2兩棟,單層2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度假飯店式休閒會館與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空中賞景健身房,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放鬆。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提高空間收納與使用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頂樓規劃空中休閒會館,運用大面玻璃牆與賞景水池、大型水晶吊燈設計,營造別具情調的休閒賞景氣氛。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休閒會館規劃SKY LOUNGE 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加上基地鄰近校園與捷運站區,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業者特別在頂樓規劃SKY LOUNGE,安排休閒坐區,讓住戶可輕鬆與親友休閒交誼。

(專家意見) 「中央花園」專案經理 邱桂茂

由於全棟戶數達84戶,並且產品定位為景觀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休閒需求,社區公設安排多功能門廳接待廳、宴會廳、多功能廚藝教室與空中休閒會館、健身房、空中花園賞景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由於市中心區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反應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