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墅貼心預留電動車充電 週末辦TESLA試駕會

2018/05/17 16:23文/地產天下

「大境丹霞」是大境建設在台中推出的首案,位處單元一低密度住宅區,規劃百坪豪墅。

大境建設在台中首案「大境丹霞」,以其特殊雙曲面石牆、石瀑牆、豐富的錯落植栽,打造區域豪墅,停車空間3年前即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與獨立電表,建案將於5月19日,與TESLA特斯拉豪華電動車合作舉辦兩場VIP活動,提供試乘、試駕鑑賞會。

 

大境建設董事長張明興指出,隨著電動車技術漸臻成熟,世界各國先後訂定禁售內燃機汽車的時間表,我行政院也宣布2035年起機車電動化,2040年進入全電動車時代,汽、機車充電的需求,將對沒有預先規劃相關設施的住宅產生諸多不便,此案在3年前規劃初期,便已預先考量此一狀況,事先預留好充電管道,就是希望住戶未來無須再行翻修、整理。

 

「大境丹霞」位於單元一的安和西路、安和二街雙公園角地,戶戶臨路面雙公園,地坪43~66坪、建坪110~150坪、面寬6.1米~8米,深度25~30米,最多可規劃至7房,前院可停4車,並設有私家團圓會館,總價7580萬~1.2億,適合有三代同堂需求的客群。

 

地下室有別於一般別墅規劃,將空間感延伸至戶外,讓住戶在地下室也能感受到陽光、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