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秋行館 龍潭2字頭新成屋

2018/05/19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春秋行館」規劃3房、3+1房,42及53坪產品。

龍潭舊市區預售案「春秋行館」位在中豐路中山段、東龍路,距離龍潭大池不遠,宜駿建設規劃3房、3+1房,42及53坪產品,廣告戶每坪20.8萬元,包含車位總價千萬左右,吸引自住客目光。

現場銷售特助吳月蘭指出,「春秋行館」基地面積480坪,為東龍路鄰25米中豐路中山段,具有主要幹道的門牌效益,宜駿建設深耕桃園,建材配備用心,該社區規劃僅48戶相對單純,為兩棟地上13層雙拼建築,客廳及餐廳都使用中空樓板,浴廁設置單層排氣系統,廚房與後陽台都有不斷電系統。

客廳及餐廳都使用中空樓板,廚房配備櫻花牌五件式廚具。
社區公設規劃包括挑高5米5大廳、健身房、兒童圖書室、會議室、遊戲室;標配方面,提供美國凱樂免治馬桶、櫻花牌五件式廚具、主臥暖風機,每戶另配備1個機車停車位。

「春秋行館」距離桃園客運龍潭總站、龍潭市場、龍潭運動公園、龍潭大池、敏盛醫院不遠,5分鐘可滿足所有機能,還有龍潭國小、龍潭國中學區,從中豐路連接大昌路可快速連接北二高龍潭交流道或中壢市區。吳月蘭指出,目前已售9成,買方以科技園區工作者居多,除了看中舊市區的生活與交通機能,也是為了孩子學區置產。

另外,在桃園市府爭取下,交通部規劃設置龍潭第二交流道,以高原路(桃68)及桃68-1線作為連絡道,往東銜接台3及台3乙線,往西銜接中原路等地方道路,若環評順利通過,預計最晚2020年底前可通車,有助紓解北二高龍潭路段的交通車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