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燠熱愈嗨 南部建案週末活動休閒消暑

2018/05/26 20:19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預售案,週六下午特別延請律動天王潘若迪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以熱情音樂與律動,讓歡樂健身氣氛嗨到最高點。

週末假日高溫炎熱,正好去建案舉辦活動現場清涼消暑!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成屋新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水上樂園、名師帶動跳、品茗教學、植栽指導與摸彩活動,讓參加活動的邀請貴賓們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城市水樂園,登記就送酷炫水槍,讓小朋友們現場盡情打水仗。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預售案,週六下午特別延請律動天王潘若迪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眾多熱情粉絲與看屋消費者,以熱情音樂與律動,讓歡樂健身氣氛十足!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城市水樂園,登記就送酷炫水槍,讓小朋友們現場盡情打水仗,現場還有活力BAR、飛鏢BAR、跳跳樂園、小丑氣球嘉年華、胖卡小吃市集、街頭藝術音樂等,同時安排可容納100人入場的氣墊海盜船,讓小朋友們歡樂體驗海盜大冒險,還可以Cosplay北海小英雄,趣味裝扮拍照。

巴巴事業「中央花園」豪宅大樓社區,週末下午延請茶道專家指導邀請貴賓們,仔細教學辨識與品味茶藝。(圖:業者提供)

另外,巴巴事業「中央花園」豪宅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以茶道和日常的結合,延請專家指導邀請貴賓們,從茶的種類、茶的製作方式、到茶的優劣分辨等,全都仔細教學,讓嘉賓們不僅帶回滿滿的茶識收穫、還有滿足的味蕾與心靈,展現出充滿市中心繁華底蘊的社區,也是將美學帶入住戶生活的品味建築。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換屋大樓案,也舉辦植栽教學社區活動,讓參加住戶受益良多。

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舉辦植栽教學社區活動。(圖:業者提供)

興富發建設台南仁德推的「上東城」預售大樓案,為回饋客戶支持,也將於5月 27日(本週日)下午3點,舉辦「BINGO繽紛樂&摸彩大樂透」活動,邀集上揚國際VIP卡友、「上東城」已購客戶等上百位貴賓回娘家歡聚同樂。 上揚國際台南營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指出,全案位於大東區生活圈成熟豐富,以3800多坪超大社區的「微城市」規格,規劃超高24層景觀大樓,更請來豪宅大師李天鐸打造飯店級公設,綠意盎然的社區廣場等,受到首購菁英族群青睞,因此特別舉辦回饋活動。

興富發建設台南仁德推的「上東城」預售大樓案,為回饋客戶支持,週日下午舉辦「BINGO繽紛樂&摸彩大樂透」活動,邀集上揚國際VIP卡友、「上東城」已購客戶等歡聚同樂與摸彩電視、洗衣機等多樣小家電,現場人氣爆滿。(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