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大御璽 新竹東區 純住家社區

2018/06/02 04:1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E戶3房格局,可擺放3+2沙發組,採光佳。

新竹市東區新案「清大御璽」,鄰近清大校園,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未來還有馬偕婦幼醫院將進駐,產品規劃41、51坪3~4房,純住家社區,每坪開價24~28萬元,總價千萬初頭可買3房含車位,建商有感讓利,吸引不少園區客購買,目前已售8成。


竹慶建設推出的「清大御璽」,基地位在金城一路巷內,鄰近清華大學,光復路生活機能完整,有各式商家、銀行及郵局,在金城一、二路和光復路有公車轉運站,可搭乘客運到各區,開車5分鐘就可上新竹交流道,到園區也只要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餐廚區採開放式設計,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櫻花牌3機。主臥可擺放QUEEN SIZE床,空間寬敞。
現場專案經理邱建偉表示,基地附近正在興建將軍村圖書資訊園區,是以眷村歷史為主題的圖書館,結合里民活動中心,打造可食地景、生態池、小農市集等文創產業,預計年底完工。而在社區後方也有馬偕婦幼醫院興建中,預計3年後完工,周邊醫療和生活機能將更臻完善。東區大多為科商區,多數社區都有辦公室規劃,此案為純住宅,且住戶僅140戶,每坪管理費只要50元,社區好管理也不顯複雜。


「清大御璽」規劃3棟甲、乙、丙建築,地上15層、地下3層,甲、乙棟單層4戶,丙棟雙併,A~F戶為3房格局,G~J戶為4房,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TOTO全套衛浴、單層排氣、力霸氣密窗、白馬磁磚等,全案預計2019年底完工。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全套TOTO衛浴、電腦馬桶,衛浴有開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