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太:提升股東權益 現金減資10%

2018/06/08 12:26文/地產天下

總太地產今在股東會上決議現金減資1成,以提高每股盈餘及股東權益報酬率。

總太地產今日舉行股東常會,去年度營收淨額為314.5億元,較去年營收淨額減少31.32%,擬現金減資比率10%,以提升每股盈餘及股東權益報酬率,本年度淨利為7.48億,較去年減少25.07%,決議配發之股東紅利為4.63億元,配發現金股利每股2元。

 

總太地產表示,2017年度國內房地產已逐漸擺脫前幾年低迷的狀況,政府在房地產業相關稅制及政策已實施一段時間,不確定性及改革所帶來衝擊逐漸消退,皆讓產業成交量有回升趨勢:在去年度完工交屋個案有「東方威尼斯」、「拾光」,今年度即將交屋的建案有「東方悅」、「台中高鐵商辦大樓」,在建工程有「美樂地」、「東方紐約」及「織築」等建案。

 

預計2018年全球經濟將持續穩定回溫,國內景氣也明顯回升,加上賣方在銷售上多以讓利促進成交,且買方意願明顯,帶動房地產成交量反彈,總太地產將審慎評估市場動態,並延續總太品牌理念及深化差異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