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狂買三民區土地 半月內成交逾30億元

2018/06/15 16:50文/記者林耀文

建商狂買三民區土地,半月內成交逾30億元!本週又傳城揚建設以總價約9.57億元,每坪78萬元,購進中都重劃區九如三路與德旺街口,一筆約1226.9坪商二土地,具備緊鄰千坪榕樹公園的賞景與環境優勢。

雖然氣候高溫炎熱與淡季效應,造成高雄換屋市場買氣出現觀望,但土地市場卻異常熱絡,6月份在半個月內,三民區建商購地金額高達31.6億元,成交逾4300坪土地,建商鎖定三民區三大發展區的高醫商圈、中都重劃區與鼎山家樂福商圈,將成為年底至明年推案新熱區。

  6月份建商狂買三民區精華地   成交額31.6億元逾4千坪

 

繼上週末高雄房市出現今年以來最大金額土地成交案,郡都集團以總價16.7億元,購進高雄醫學院旁同盟一路的2494坪住四土地,單坪成交價達67萬元,再創高醫商圈停車場土地成交新高行情之後。本週又傳出城揚建設以總價約9.57億元,每坪78萬元,購進中都重劃區九如三路與德旺街口,一筆約1226.9坪商二土地,具備緊鄰千坪榕樹公園的賞景與環境優勢。

另外,市場也傳出樹藤建設在本週向同業以總價5.34億元,每坪約80萬元,購進三民區鼎山家樂福量販店旁順昌街,一筆面積約668坪商五土地,隔鄰基地也是樹藤建設之前以每坪78萬元取得的716坪商五土地,已動工興建約276戶2~4房住宅大樓,以2、3房為主力。合計6月份至今半個月來,高雄重量級建商鎖定三民區土地,成交金額達31.6億元,取得土地面積達4389坪。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顧岳軍表示,從第二季開始,高雄換屋市場買氣出現觀望,首購市場則相當穩定,總價一千萬元內的首購與首換產品去化平穩,1500萬元以上的換屋產品去化放緩,但土地市場交易卻熱絡異常,值得注意的是,鐵路地下化與輕軌、捷運黃線等建設計劃,都是建商鎖定三民區重點商圈購地的考量因素,尤其是高醫、鼎山商圈重點區,另外,三民區三塊厝車站與中都重劃區,也陸續有新建案推出,有利吸引消費者注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