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硯Ⅱ 仁武區透天豪墅 總價9000萬起

2018/06/1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美僑建設在仁武區慈惠三街,新推出「帝硯Ⅱ」透天豪墅案,外觀營造簡約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仁武區慈惠生活圈生活機能充裕,具備快速路網效應,加上緊鄰澄清湖風景區,成為高級別墅新聚落。深耕高雄頂級別墅市場營造口碑的美僑建設,選在該區慈惠三街角地,新推出「帝硯Ⅱ期」透天豪墅案,外觀以大量石材、木紋烤漆格柵、結晶化玻璃、德國塗料,型塑現代簡約風格,全案規劃3戶,產品座北朝南,地坪84~143坪,建坪194~261坪,總價帶9000萬元起。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水景與綠地,營造優質居家養生環境,成為高級別墅重要聚落。

美僑建設董事長陳昭男說,高市澄清湖特區,擁有單純寧靜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澄清湖特區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仁武仁雄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10分鐘車程。 由於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居家環境單純寧靜 多金豪客持續進駐

一樓車庫面寬放大,可併排停3~5車位,滿足多金豪客需求。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從10米起跳,最大可達19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8人份三菱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1樓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接待廳與休閒賞景區連結,運用大面玻璃牆,引進側院流泉水景與後院綠景,增添賞景情趣。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天花板採挑高設計,並將地坪大量採用高檔帝諾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一樓側院特別規劃流泉水牆,結合休憩賞景座區,增添居家休閒情趣。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內容,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頂樓更特別安排星空泡湯浴池,搭配綠籬圍牆,兼顧休閒賞景與私密維護。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設置中島料理吧台與專用電器櫃,升等至豪宅高規格,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住家1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併排停放3~5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廚房設置大型高檔廚具組,展現豪宅氣派氛圍,結合大面玻璃牆設計,讓視線可延伸至側院水景與後院綠景,提高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 「美僑建設」董事長 陳昭男

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旁的基地推出頂級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品質優良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