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節高雄建案活動 已購客嗨翻天

2018/06/18 23:13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端午節適逢世足賽,「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會館,舉辦6天「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活動,更特地準備所有球隊的球衣,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左一)更身穿瑞典隊球衣,在現場與客戶觀賽同歡,讓節慶氣氛更嗨。

雖然端午連假高雄地區雨勢忽大忽小,一些建案卻針對住戶與已購客戶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迎合世足賽的海尼根之夜、親子童樂會、織香包、彩繪蛋等活動,現場人氣充沛熱鬧,讓參加活動的貴賓們歡度端午佳節。

楠梓區捷運紅線R19站區旁推的「聯上捷運之星」,特別選在週日下午,在接待會館舉辦親子童樂會活動,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在現場進行親子繪畫與藝文創作活動,讓小朋友們寓教於樂。(圖:業者提供)

聯立建設在楠梓區捷運紅線R19站區旁推的「聯上捷運之星」,特別選在週日下午,在接待會館舉辦親子童樂會活動,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在現場進行親子繪畫與藝文創作活動,增進親子情誼,讓小朋友們寓教於樂。

國城建設在高市路竹區推的「台灣好莊園」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在端午節當天下午,在社區接待會館舉辦特色節慶活動,讓參加住戶與邀請貴賓們,一起進行織香包與彩繪蛋活動,歡度不一樣的端午佳節。(圖:業者提供)

另外,國城建設在高市路竹區推的「台灣好莊園」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新推出50戶「森活區」透天別墅,業者也選在端午節當天下午,在社區接待會館舉辦特色節慶活動,讓參加住戶與邀請貴賓們,一起進行織香包與彩繪蛋活動,讓貴客們歡度不一樣的端午佳節。

  世足賽巧遇端午節 建商辦活動回饋已購客嗨整晚

「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會館,舉辦6天「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活動,邀請近350戶已購客戶至接待會館欣賞大螢幕球賽,同時舉行摸彩樂,包括足球踏墊、球衣隨身碟、世界盃紀念足球、保溫杯等紀念禮、贏家預測抽獎2張H會館住宿券。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每年逢重大節慶假日,都會針對已購客或住戶舉辦特色活動,今年端午節適逢世界盃足球賽事期間,華友聯從端午節當晚,於明誠四路旁「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會館,舉辦6天「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活動,針對近350戶已購客戶,一同邀請親友至接待會館欣賞大螢幕球賽,同時舉行摸彩樂,包括足球踏墊、球衣隨身碟、世界盃紀念足球、保溫杯等紀念禮、贏家預測抽獎2張H會館住宿券、集點更可抽GOGORO電動機車等豐富獎品,讓會館擠滿百位參加活動貴賓,一面喝啤酒一面享受胖卡美食,欣賞緊張的球賽嗨到最高點。

 

負責銷售的聯筑廣告協理陳建良表示,華友聯集團推出的建案,每逢重大節慶假日,都會針對已購客或住戶舉辦特色回饋活動,今年端午節適逢世足賽,更特地準備所有球隊的球衣,讓現場人員穿著與客戶同歡,讓節慶氣氛更嗨,也經由活動舉辦,讓準住戶之間能有機會相互接觸與促進情誼,對於日後社區管理維護達成共識,也頗具正面助益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