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潮間帶 大埔重劃區電梯別墅

2018/06/30 04:18文/記者葉思含

「潮間帶」面寬5.15~5.45米,客廳空間寬敞舒適,戶戶私院植栽。(業者提供)

苗栗竹南大埔重劃區「潮間帶」規劃在地稀有的85、98、104坪電梯別墅,每戶總價1499萬元起,訴求以大樓工法打造透天產品,設計雙主臥、雙陽台、雙露臺,全新完工。

苗栗縣竹南鎮的大埔重劃區,緊鄰竹南科學園區,璞築建設業務部經理林義清表示,頭份、竹南生活圈少有新興重劃區,大埔重劃區為最大且唯一規劃,璞築建設為北台灣建商,作品遍及雙北市,此次首次揮軍南下推出「潮間帶」,位處大埔重劃區核心區,規劃透天少見的大型千坪基地,且基地方正、地勢相對高,地理位置佳。

「潮間帶」2樓規劃整層主臥室,樓高3.2米,擁有寬敞陽台空間。

「潮間帶」規劃40戶,設計32戶社區型透天電梯別墅,以及8戶臨路型透天住店。面寬5.15~5.45米、縱深10米,戶戶有私人庭園植栽。林義清表示,「潮間帶」B1規劃停車空間,設計雙車位,並有集中垃圾冷藏管理室,還有一般透天少有的完整消防設施、不斷電系統,在大埔重劃區推案相當稀有。

「潮間帶」1樓規劃獨立廚房與開放式餐廳。

1樓規劃開放式客廳、餐廳和廚房,樓高3.6米,2、4樓規劃整層主臥室,3樓設計2間次臥室,4.5樓為多功能空間,可設計神明廳、書房、健身房、品茗室等,一般樓高3.2米。全棟共設計雙主臥、雙陽台、雙露臺,可隔出6個居家空間,適合三代同堂共享天倫之樂。

「潮間帶」戶戶設計4x1.8米深度大陽台。

專家意見

璞築建設業務部經理 林義清

璞築建設過去以興建大樓為主,此次是第一次推出電梯透天,以大樓工法興建別墅產品。目前市場已少有百坪左右大型透天產品,加上新竹房價高昂,相同產品在新竹總價要價逾3000萬元,「潮間帶」開車至竹科僅約10~15分鐘,因此除了吸引在地客之外,也吸引新竹科技新貴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