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0坪頂級會所 「臺中帝寶」邀VIP試住

2018/06/29 19:50文/記者朱語蕎

 「臺中帝寶」與珠寶設計師ANNA HU合作,在社區展示最新珠寶作品,並邀請模特兒走秀。

由興富發、宏泰人壽、甲山林合作推出的「臺中帝寶」,今公開頂樓總裁會館,由知名設計師王勝正操刀,規劃220坪招待所,可俯瞰秋紅谷及七期美景,同時也開放頂級人士預約入住,可免費享受社區公設、餐點服務等,此外,建案還與享譽國際的珠寶設計師ANNA HU合作,展示「茵非蝴蝶」等珠寶配飾作品,今明兩天舉辦展覽秀,現量邀請民眾參觀。

 

「臺中帝寶」專案經理張瀚升表示,此案規劃90~240坪,單層4戶,每坪開價60~80萬元,興富發分回44戶,現在剩下26戶可售,最高35樓特別打通2戶住家,聘請王勝正設計師規劃,打造頂級私人會所,有專屬的KTV包廂、茶席專區、鐵板熱炒區、Casino等,並將公私領域分開,在此可凌空欣賞大肚山美景,盡覽台中綠意景致。

 

目前也開放民眾預約入住總裁會所,共有兩間90坪及1間220坪可選擇,入住的貴賓將有貼身管家隨時服務,並提供各式餐點,還可免費使用社區公設,希望能吸引有意願購買的企業主,先來體驗豪宅的頂級服務,以及私人會館的舒適大器。潤隆建設副總經理邱秉澤表示,過去幾年高總價產品銷售較慢,但近期買盤不斷出來,不少鮭魚返鄉的台商也返台購屋,目前此案銷售已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