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安西別墅區 首購耐震大樓吸南科人

2018/06/29 22:28文/記者林耀文

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左二),特別與戴雲發結構技師(右一)合作,在台南安西重劃區規劃高耐震安全的首購大樓產品,爭取南科新貴青睞。

台南市安南區安西重劃區,坐擁快速路網與鄰近南科優勢,加上公共建設趨於完善,成為透天別墅新集中區,目前卻有業者為爭取南科新貴與首購客戶,在安西重劃區規劃高質感耐震住宅大樓,強調優質居家環境與住宅大樓高安全性,讓安西重劃區也成為南科工程師客層購屋優選區。

 安西別墅區優質環境  耐震首購大樓吸引南科新貴

在台南規劃高質感透天別墅營造優質口碑的陶喜建設,今(29)日早上選在安西重劃區臨安中路一段,前後雙面臨路且鄰近三公園的622坪基地,進行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10層、地下2層,總戶數96戶的2房與2+1房產品,坪數介於24~30坪,包括6戶店面,本案是重劃區臨安中路少有的大樓推案。

 

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表示,本案鄰近台江文化中心且可迅速連通南科,雖然只有規劃10樓,地下2樓,但仍然以最嚴僅的方式來規劃結構安全,與Alfa safe系統工法戴雲發結構技師進行耐震安全合作,為了讓高質感首購客戶或南科工程師客層,購屋後能夠居住更安心舒適,也表達公司回饋社會的一番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