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MANI LIFESTYLE 五感體驗在台首發

2016/04/15 14:25文/記者馮牧群

ARMANI/CASA全新系列主題,為崇尚奢華並保留獨有風格的美學理念注入靈感。

晴山美學倡導優雅美學空間概念,第一次將義大利米蘭ARMANI旗艦店原汁原味搬至台灣,體現出Mr.Armani對於生活的挑剔與堅持,除了洗鍊東方線條、擁有材質與織品全系列的ARMANI/CASA頂級家具,更引進首家ARMANI/DOLCI甜點專賣店及ARMANI/FIORI精品花店,並選擇居家商場明日聚落台中館作為體現風格之處所。

Giorgio Armani帝國從時裝系列走向全方位的生活五感體驗,從時尚穿著走向融合居家、實體環境的獨特精緻體驗趨勢。在晴山美學促成下,ARMANI/CASA精品家具、ARMANI/DOLCI頂級甜點、ARMANI/FIORI時尚花藝融合出的義式美學生活風格,首次在台完整呈現。

ARMANI簡約富禪意的美學風格,具體而微的展現在精緻的手作花藝中,帶來含蘊卻奔放的視覺驚喜;DOLCI甜點從味蕾入手,開啟精緻的五感體驗;ARMANI/CASA涵括家具、桌檯燈飾、餐具器皿等,踏入空間彷彿置身於ARMANI營造出的奢華、舒適、浪漫氛圍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