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舶表X自由時報高球菁英賽 跨界結合時尚

2018/07/05 12:21文/記者馮牧群

2018年世足賽官方唯一指定計時器品牌「HUBLOT宇舶表」首度與《自由時報》合作,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宇舶表業務總監奚瑋(右)合影。

世足賽正夯,2018年世足賽官方唯一指定計時器品牌「HUBLOT宇舶表」首度與《自由時報》合作,選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高爾夫球名流菁英賽」,透過精品、房產、媒體跨界結合,塑造時尚品牌意象。

 

此次菁英賽以「群英爭霸征服果嶺 強勢揮桿王者出擊」為號召,籌備期長達3個月,邀請包括房產業、精品業等超過百位VIP以球會友。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表示,此次球敘結合房產業、精品業、媒體,三方跨界強強聯手,強調追求時尚、講究質感的品牌形象。

 

宇舶表業務總監奚瑋指出,2018世足賽風靡全球,使HUBLOT品牌效益顯著提升,而此次高球賽為HUBLOT首度與自由時報合作,更是首度與媒體業合作,希望藉由精品結合運動,特別是房產業與精品業都有特定消費客層,高質感的時尚形象彼此契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