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市場再添星光 「信義富邦」、「敦南寓邸」均傳名人交易

2018/07/20 11:59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富邦」此次交易傳由知名鞋業恆豐集團Miss Sofi千金王曉萍買下。(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豪宅市場再添星光,知名豪宅「信義富邦」、「敦南寓邸」均傳交易,「信義富邦」在今年5月交易2樓戶,總價為2.22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40.53萬,總坪數為184.55坪;「敦南寓邸」則在今年3月交易22樓戶,總價為1.988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40.18萬,總坪數為160.12坪。

值得注意的是,「信義富邦」此次交易的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惠生國際有限公司,該公司負責人王曉萍除了為藝人阿丹妻子,更是知名鞋業恆豐集團Miss Sofi千金,而賣方即為恆豐集團董事長王震乾,房產轉移不直接以贈與方式,反而改賣給女兒公司,為繼日前板橋豪宅後,另一左手轉右手的豪宅交易案例。

至於「敦南寓邸」買方也頗有看頭,先前曾傳出的藝人購置名單為蔡依林,不過目前並未出現在過戶資料內,此次交易則由同為演藝界明星的張震以妻子名義買下,亦為該社區在仁寶、贊泰等企業主入住後,再添名人齊居光環。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共50戶,地上27層,高樓層單價在140~150萬,低樓層價碼落在115~120萬,本次交易不脫合理行情,再為社區定錨。「信義富邦」方面,在信義計劃區各有「國際館」與「世紀館」,此次交易為「國際館」,亦為郭董住居,單價均為200萬起跳,1樓更來到358.48萬,本次交易單價僅140.53萬,雖無註記,仍應列為特殊交易個案。

「敦南寓邸」此次交易則由張震以妻子名義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