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春都更施工進度超前 林欽榮:要讓都更戶提早回家

2018/07/24 16:57文/記者葉思含

今日台北市都發局更新處訪視永春都更案工程施工進度,由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與來賓、住戶共同上香祈福。

今日台北市都發局更新處訪視永春都更案工程施工進度,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永春都更案同意戶自救會會長劉德玢、森業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呈琮、森業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協理李政道紛紛出席,林欽榮表示,目前114戶都更戶正進行每戶選材,將會全力趕工,目前進度超前,希望能在2020年4月如期取得使用執照,讓114戶永春都更戶提早回家。

永春都更案由森業營造擔任實施者,於今年2月13日舉行復工儀式後,工程進度已進行至地上層結構2樓版施工、地下層結構地下1樓版施工,進度超前,全案可望於2020年完工,住戶重返家園指日可待,今日現場也由林欽榮與來賓、住戶共同上香祈福。森業營造也報告工程施工概況,預訂進度12.01%,實際進度13.89%,超前1.88%,施工過程各項投訴執行合格率100%。

永春都更案由森業營造擔任實施者,預訂進度12.01%,實際進度13.89%,超前1.88%。

林欽榮表示,對於都更案有諸多期盼,希望政府一定要有最後一哩路的職責,更要有代為拆除的權益和義務,政府也會更致力都市更新計劃,如市府將在8月公布臺北市公劃都市更新地區,以公劃更新地區帶動民辦都更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