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山海滙 紅樹林度假溫泉宅

2018/07/28 04:30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山海滙」導入涵碧樓氛圍,配置多項豐富休閒設施。

鄉林建設於紅樹林打造養生景觀宅「鄉林山海滙」,規劃50~80坪,每坪開價45~60萬元,訴求10多項豐富公設與餐飲服務,有「台北涵碧樓」稱號,全新完工。

「鄉林山海滙」規劃紅樹林景觀養生宅,享有絕佳景觀視野。

鄉林建設於紅樹林生活圈推出景觀宅「鄉林山海滙」,基地面積約5000坪,保留3500坪戶外綠地,導入涵碧樓氛圍,配置10多項豐富的休閒公共設施,如鄉林最獨特的無邊際懸浮泳池、社區秘書、中央廚房及社區主廚餐飲服務、宴會廳、SPA三溫暖、溫泉湯屋等,有「台北涵碧樓」之稱號。

「鄉林山海滙」設計景觀陽台,在客廳就能欣賞戶外美景。

「鄉林山海滙」基地位淡水區八勢路50巷19弄,距離捷運紅樹林站約900公尺,分「海滙」、「山滙」2大區,「海滙」面積約2300坪,規劃地上23樓、地下3樓,設計單層4戶,共163戶;「山滙」面積約2800坪,規劃地上21樓、地下4樓,設計單層3併,共110戶。

「鄉林山海滙」臥室格局方正,享有大面開窗採光。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鄉林山海滙」大廳面寬60米,挑高5.8米,「海滙」、「山滙」目前平均銷售7成,3年多前預售價約在60萬元,現在面山每坪45萬元起、面海每坪50萬起,成屋後每周售出5~6戶,買氣創近年表現最佳,顯見不動產市場已逐步回溫。


「鄉林山海滙」採用KOHLER、Hansgrohe等進口衛浴設備。

專家意見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

「鄉林山海滙」高度位置與地段是紅樹林觀景的最佳地點,左邊可看關渡大橋,前方可看淡水河與觀音山,右邊可看淡水河出海口,後面可看淡水高爾夫球場的廣大綠地,住戶就像住在度假飯店,享受絕佳景觀、借景入室,獨享山河海的景觀,這樣的養生景觀宅可說是絕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