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2O水京棧滿週年 邀弱勢孩童體驗五星飯店

2018/07/27 18:01文/記者林耀文

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與京城慈善基金會,以慈善公益活動方式取代慶祝活動,致贈南區兒童之家10萬元獎學金,為南台灣觀光飯店業帶來一股暖流。

開幕剛滿1年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開幕至今已接待過國際體壇知名球星、知名巨星及KKBOX風雲榜演唱會眾位嘉賓,精緻貼心的服務,獲得「藝人指定住宿飯店」美名,今早與京城慈善基金會共同邀請南區兒童之家30位小朋友,進行「超五星級飯店奇幻體驗之旅」精緻貼心的服務,以公益慈善惜福餐會,取代週年慶活動,為南臺灣飯店業注入一股暖流,也讓京城集團企業形象提高。

  京城集團慶水京棧國際酒店滿週年  致贈南區兒童之家10萬元獎學金

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特別於27日週年慶當天,邀請到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到H2O Hotel進行一場「超五星級飯店奇幻體驗之旅」,南區兒童之家以收容南臺灣孤苦無依或需特別保護及照顧的孩童,在一天的旅程中,主廚以精緻糕點的手作教學及國際餐桌禮儀課程讓小朋友們親身感受貴賓的尊榮寵遇外,更獻上H2O Hotel全體員工簽名的感謝卡及10萬元獎學金,期盼能為這群小朋友在人生未來道路上提供更多正面能量。

 

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表示,展望未來,H2O Hotel除了榮獲IeSF世界電競大賽11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指定合作飯店外,非凡卓越的軟硬體服務同時也將持續為下半年諸多演唱會藝人服務。2020年國際會議協會(ICCA)主辦權及眾多的國際會議也將在高雄這個美麗的港灣城市舉辦,屆時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必不缺席,再為高雄的觀光業盡一份心力。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集團旗下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以在南部觀光飯店業打響高知名度,更獲得許多名流與藝人指定入主,結合集團慈善基金會經常舉辦慈善公益活動,對企業團整體形象大為加分,也讓集團興建的豪宅大樓獲得頂集客更多好感,最近農十六特區賞景第一排「京城」超豪宅大樓案,也陸續成交幾戶百坪豪宅,顯示集團旗下建設與飯店業都獲得層峰客層高度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