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節慰勞爸爸 贈禮著重舒適實用

2018/08/04 04:00文/記者馮牧群

MARKUS旋轉椅,即使久坐也能感覺背部通風舒適,適合台灣炎熱的氣候。(IKEA提供)

慰勞爸爸整年辛勞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挑選禮物還沒有靈感嗎?今年父親節,家居品牌推薦多種適合送給爸爸的家具、家電及舒壓小物,趕緊物色一份既實用又暖心的禮物。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IKEA POÄNG扶手椅,坐上去貼合背部與頸部搭配經典的流線型設計,讓爸爸坐上使用的讀書午後既舒適又安心,就連看電視看到打嗑睡,也能睡得放心。MARKUS旋轉椅適合給需久坐辦公桌椅的爸爸,此款旋轉椅經過測試適合久坐,還可依據不同的坐姿及身高調整傾斜度及高度,讓辛勤辦公的爸爸享受董事長等級的舒服感。

DELAKTIG LED落地燈,可依照明需求調整高度。(IKEA提供)

設計款桌椅組合 辦公、休閒都好用

如果爸爸的工作桌已斑駁老舊了,不妨考慮換上IKEA的ARKELSTORP書桌,實心松木材質更加堅固耐用,附抽屜的設計使它能收納手錶、文具等小物,加上充滿質感的木頭與黑色噴漆外表,兼具功能及美觀性,注重生活質感的爸爸將會對它愛不釋手。另外,YPPERLIG系列咖啡桌,同樣兼具收納功能、美觀及便利性,即使桌上放著手機、書本及零嘴,也能輕鬆搬移到家中任意角落,享受一人空間。

MUJI無印良品建議,父親節贈禮應滿足舒適與實用兩大需求,回到家放下公事包後,不妨為爸爸準備一張舒適的居家座椅,MUJI無印良品的高椅背和室沙發,讓回到家的爸爸能放鬆全身筋骨,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高椅背和室沙發為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高度的沙發椅,搭配腳凳使用更靈活。

POÄNG扶手椅,多層膠合彎曲成型的樺木椅框,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及彈性;高椅背設計,為頸部提供適當支撐。(IKEA提供)

替爸爸舒壓 禮輕照樣展現心意

因應現代人疲勞指數高,今年HOLA主打舒壓商品為父親節好禮,從休閒椅、按摩椅、按摩小物到舒壓拖鞋皆有,讓爸爸回到家能好好休息放鬆,表現最貼心的守護。美國第一休閒椅品牌La-Z-Boy近3年在台年銷5千張,驚人銷量堪稱品牌人氣王,電動款半牛皮單人椅具有多項椅背後仰角度,躺臥面採用完整頭層牛皮,讓休閒椅能像床一樣舒服。禮輕也能展現心意,像是2107年銷5千台的超夯OMRON歐姆龍手臂式血壓計、可直接車充使用的聲寶紓壓按摩墊,都是價格親民好輕鬆入手的貼心贈禮。

IKEA的DELAKTIG LED落地燈則適合經常在家工作、看書及滑手機的爸爸,方便移動的落地燈讓在家中任何空間工作的爸爸都能夠得到適度照明光線。假使爸爸不需要替換家具,一個簡單的RIBBA相框,裡頭簡單附上家人充滿開心回憶的合照,收到這份小物也會有大大的幸福感動。

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頭頸放鬆按摩程式全新下載,緩解低頭族的頭頸緊繃感。(HOLA提供)

高椅背和室沙發,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高度並搭配腳凳使用。(MUJI無印良品提供)

父親節檔期商機大,業者觀察,萬元電鬍刀銷量成長逾3倍。(燦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