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王 後車站地標建築

2018/08/04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70坪,室內樓高3.5米,公共空間面寬相當大。

台北車站因雙子星計劃招商計劃而備受期待,周邊素地稀少,預售案「京王」位長安西路、承德路一段,近未來雙子星大樓,是區內少有新案,產品規劃60、70坪,可合併到130坪,樓高達32層,完工後將成為區域地標。

 

由香城集團旗下富享建設投資興建的「京王」,基地位在素地稀少的後車站商圈周邊,香城集團在全台各地有多家旅館分店,董事長邱榮雄醞釀此塊基地10多年,低調的他在台北市多處精華地段都有旅館分店,此次睽違多年,整合此塊基地達10年,再次推出住宅新案,案量達40億元。


該案步行到京站百貨約2分鐘、到微風台北車站約5分鐘、到中山站約7分鐘,距離機捷北車站只有450公尺;附近有誠品南西館、新光一館、三館、新光站前店,一旁就是知名的後車站商圈,未來還有皇翔投資興建的萬麗國際級酒店將進駐,備受期待的雙子星招商案也預計年底啟動,北車周邊發展將大步邁進。


「京王」規劃地上32層、地下6層建物,採用SC鋼骨結構搭配柱內灌漿,基礎地樁深入地下52米,並經台大地震中心結構外審,耐震係數達0.264G,可耐6級強震。

 

社區1~2樓有9戶店面,3~4樓登記為一般事務所用途,5樓有2戶住家及部分公設,6樓以上為單層4戶住家,公設規劃有交誼廳、閱覽室、沙發區、吧台區,1樓挑高7.65米大廳,戶戶均3面採光,車道由長安西路進出,戶戶規劃雙主臥,建材配有YKK8+8mm膠合玻璃氣密隔音窗、德國LEICHT廚具、BOSCH3口瓦斯爐、雙口電陶爐、AXENT無水箱設計免治馬桶及GROHE龍頭等,預計2022年完工。

廚房分為輕食區和熱炒區,更方便時下料理方式。
70坪配備雙主臥,主臥空間相當寬敞。

 

專家意見
傳真實業董事長 王明成


此區正在崛起,未來有雙子星大樓及舊市議會開發案,兩大案將帶動西區整體發展,此案就位在車站特區內,地段相當稀有難得,後車站是台北早期發展重鎮,此案建築拔高32層,可遠眺七星山景,是車站周邊百年來第一棟國際級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