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加強售後服務 購屋族很買單

2018/08/03 20:14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新進場推出的首購大樓預售案皆在1、2個月內突破5成,顯示消費者對建商售服口碑與營建品質的重視,有利帶動預售推案加溫。

第三季以來高雄房市買氣持續回溫,一些品牌建商紛紛訴求提供優質售後服務與嚴格要求營建品質,包括免費補漆、房屋健檢、專人服務、迅速維修等,讓消費者安心進場購買好宅,這種口碑行銷模式,順利帶動預售推案去化加速,也反映消費者購屋時,對建商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的重視程度。

  高品質售服與嚴格要求建築細節  優質口碑帶動銷售

包括華友聯集團為強化售後服務,除了設置0800售後服務專線,更首創全台即使房屋保固期過後,主動提供上千戶已購屋進駐客戶,每年享有年終室內免費油漆服務,讓客戶的室內煥然一新,同時提供迅速維修,營造優質口碑,順利帶動預售推案加速,包括進場4個月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已去化逾7成;甫進場2週的高醫商圈「INH」預售案,已銷售逾5成達60餘戶,銷售表現相當亮眼。

 

另外,強調優質營建品質的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更是以嚴格要求建築施工細節聞名業界,建案完工親自驗收,甚至連消費者忽略的頂樓空中花園石材蓋板與梯廳石材踢腳板,上下二邊都要求45度導角水磨處理,讓工務部門在嚴格要求下全力達成任務,讓換屋產品達到媲美豪宅般的營建高品質,崑庭好口碑,也帶動剛進場的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鳳山五甲商圈「文泰苑」首購預售大樓案去化加溫。

 

強調營建高品質的隆大營建,繼與城揚、太普合建的「新都廳」新成屋大樓案順銷,新推出的青年路「鳳凰灣」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速度加快,也凸顯消費者對建商品牌與營建品質的重視。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為了讓購屋消費者居住更安心,不惜增加人員與成本,因此提供房屋3年保固期,同時從根本的建築品質升等方面著手,日後不需擔心售後維修工作將增加,且提供迅速維修服務,爭取獲得更多消費者認同。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則說,要真正替客戶著想,因此不惜高薪聘請專業技師負責售後維修,同時從基本的營建施工細節要求高標準,秉持一次購屋、一生服務的理念,讓年輕購屋者能安心成家立業,更利於房市正面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